Thursday, July 30, 2009

忘不了。。

我以为我忘了你,
就算心里依然存有对你的爱恋,
可是至少我做到了不去想你,
不让脑海你有你的痕迹。。
可是。。
为什么晴天也会有下雨的痕迹?
为什么我会在睡醒的那一刹那看见你的影子?
为什么你总是在我把脑子清干净后再次出现?
为什么我找不到理由不去爱你?
为什么我不能把你的所有放进失意的袋子里?
为什么晴天不能总是晴朗?
为什么你这样轻易的进入我的世界?

1 comment:

  1. tud...4get he la...don think her liao...no he u never die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