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爱你!!

爱你真的好累,
不想爱你更累,
要放下你最累。。
因为爱你而放手,
也因为放手而受伤。。
你怎么能如此残忍?
说分就分?
还记得那天你打开双手把正在哭泣的我抱在怀里,
像天使般的口吻安慰我。。
我们亲吻过的承诺。。
我们的约定。。
还有你对我自私的要求。。
我都记得一清二楚。。
难道你都忘了吗?
虽然你分手的理由根本就不是理由,
但我还是尊重你的决定。。
因为我爱你。。
虽然我一次又一次地说我放下了你,
其实就算放下,
心灵深处已留下永远不能挽回的痕迹。。
你不爱我没关系,
因为被爱的人永远都是最幸福的。。
你一定要幸福哦!!!
一定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