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真正的我

我還以為這是一段美麗的戀愛,
誰知道確實一段最悲慘,
最痛的戀愛,
雖然我們再一起的時間不長,
見面的次數也不多,
但只要你的一封簡訊就很滿足了。。
我知道這不是你想要的,
你要我每天陪你,
每天見面,
我辦不到,
但我一盡力了!!
對不起,
對不起!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很愛你,
很愛你..
你都沒有感覺嗎?
為葚麼你對我卻如此的冷談?
為葚麼被你傷害很深卻無法離開你?
是我太傻?
太迟钝?
还是太天真?
我是多么的相信你,
但你却背叛我。。
在这种情况下被甩了,
但还爱着你的笨蛋只有我吧?
我真的很笨。。
你知道吗?
我还想念着你,
还喜欢着你,
还爱着你。。
但我现在决定了。。
我决定放下你,
放下属于你的所有。。
放下这段没有结局的爱情。。
因为我们不曾有回忆,
要你在我的记忆中删掉并不难。。
从今天起我不再为你哭,
不再为你而难过。。
因为我不再爱你,
也不再喜欢你,
更不会再想起你。。
因为我已放下了。。
彻底的放下了。。
这种失败的爱情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因为我不会再重复同样的错误。。
永远都不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