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8月8号

今天去了MBS的义卖会
好闷哦!!~~
今天的电话钱都是因为lionel才花光的
讨厌。。还我啦。。
lionel 可是我的师父哦。。
不错哦有一个那么帅的师父来炫耀。。
哈哈。。



今天去其实我是抱着希望看到他的心情去的。。
但他似乎没有去。。
唉~~!!
人家当然是跟女朋友约会啦。。
人家都有女朋友了。。
我还在想他干嘛。。



为什么??
为什么还想他?
明明已放下的。。
已放下了。。



为什么。。
因为你而改变了需多??
我实在太笨了。。


T_T
Owning..
u broken my heart..
ntg cn fill up my broken nw,
future,
n forever..
i was totally broken..
totally brok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