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最后的承诺

我老早就该忘了你的但我办不到,
既然我们缘分已尽是时候忘了你,
因为放不下你而令我身边的担心,
也因为这样让我难过因你而掉泪,
太不值得了!!!


既然你已不爱我为何还要为你掉泪难过。。
我已完成之前对你的承诺,
我也会完成这最后最痛的承诺
忘了你!!!


我对你的承诺有很多,
我都一一完成,
唯有你不遵守承诺,
背叛了我。。
伤害了我。。


我会将你在我的记忆中删掉,
不留任何的痕迹,
你已没有我留恋的价值。。



愿你幸福。。
愿你快乐。。
这是我对你的祝福,
现在只能对你做的最后的事。。



从这一刻开始我和你不成认识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