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在MCD (6 sep 2009)

昨天在龙尾的mcd
蛮开心的
lionel, bassdevo, jin, jshen..
我们一起去,一起跳shuffle..
lionel和bassdevo都拍了shuffle video
他们叫我拍只是我坚持不拍
lionel的脚肿得很大哦!!
他还死都要跳shuffle
不会想
心痛啊!!
志毅放我们飞机啊!!
要请我们吃东西了。。
哈哈~


在那边很多人哦~
看到piipy, sara, kevin, shaun, lionel lim..
还有HMZ的人
和一些学校的人


没想到姐姐也会来,
原来是lionel载她来的,
爽死了啦。。
哈哈~
只是一下子就被赶回家了。。


跳完shuffle
我们回去mcd
jin和jshen买东西吃
而我和lionel喝水罢了
bassdevo只呆在那很孤单哦~
很想知道为什么,
问他又不说就算了。。
lionel喝水喝得超恶的
我都快吐了
他放薯条,tomato sauce, BBQ sauce..
恶心吧!!
他还把它喝光了。。
到六点多我们就回了
lionel还lap motor
真拿他没辙
等下变大象脚


晚上十一点多是在MSN和lionel, lionel lim chat
我看错还以为两个都是lionel
十二点我就睡了


希望lionel的脚会快快复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